2013年11月9日星期六

一首简单的歌

一首简单的歌,一段旅程~
唤起了我对你的想念与爱意~

之前快有一个月了~
我都让功课~压力~比赛~
让自己没有力气想你~

但我每天坚持会做的是~
就是去看看你今天拍的照~
我只要看到你没有事~
开心的,就好了~

因为我知道你~
最害怕的就是伤心,不开心,寂寞~

我每天都希望你开心~
看见你和她也幸福着~

5个小时的行程~
慢慢听着歌~看着窗外的风景~
真的让我想你了~

可能你叫我~
别再弄伤自己的心了~

但我
我就是做不到~

虽然我和你的‘情’也只是短短的一段时间~
但却让我深刻的记忆着~
你离开~也让我留下不具名的悲伤~

有时候,会想~
为什么我要那么愚蠢的写那么多~
你可能一辈子也看不见~

但证明了~
这你我唯一能抒发我对你的想念平台~

Nana lu!!!! i miss you so much!!!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