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7月12日星期五

以为我忘记了?

这两个星期~
真的活的很辛苦~很忙~
功课,比赛都快我弄疯了~
其实我真的很想打给你~
就只想听你的声音~
因为我觉得和你聊天真的让我很愉快~

可能你觉得这段时间
已经把在我心里的你冲走~
但其实没有~
反而扎根更深~

这种感觉~真的让我心里很辛苦~

我几时才可以听会你的声音~
我想念和你facetime时候~

女人女人~
我有几个夜晚看着你照片哭了~

希望在你生日时我们不在是这样~

其实为什么你要这样???
理我都不理~

其实我不是寂寞才需要你~
还有我是真的关心你~

你真的已经在我心里占有了很重要地位~
每当我遇到我不开心,失落。。我真的很想告诉你~
每当我遇到开心愉快的事时~我超想和你分享~

我们几时才能像从前一样?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