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7月19日星期五

你们的合照

其实满心碎的当看到你们的合照~

今天早上一起身就看见你们的合照~
心里真的很痛~
但一直忍着痛~
告诉自己:" 她幸福就好了,看看她脸上那幸福的笑容,这就是你期待已久的笑容?”

有时候,
当自己一个人驾着车时~
就会在想你曾经对我说过~
如果不是因为距离~你也不会选择别人~

曾几何时,我想当你的超人~
如今看见幸福的你~
我只想当守护这你的人~

虽然有时候~
去关注你所有的动态、照片
看到又让心痛~
告诉自己,别傻了。。。。。
但总是一直还是会关注着~

其实我也不明白~
为什么自己为你做了那么多的傻事~
你又不是我的女朋友~
为什么我就是那么的在意你~一直把心里挂~

坦白说你也不是第一个让我心动的女生~
为何我却一直放不下你呢?
都快两个月了~

我只想告诉你我没有恶意~
我是真心的对你~

现在~有时候自己总会一下的闷闷不乐~

现在又考试,却一直不能专心~
到底是什么大便啊!

为什么失去了,就是不行啊!

也许我做太多了~让你不好受吧~
自作自受~

卢娜娜,享受你的幸福去吧!!
不要给我看见你哭泣!
虽然我还是会疼着你!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