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8月2日星期五

心情依然一样

两个星期的忙碌生活过了~
几乎没时间休息~
但我每天依然还是会关注你的一切~

最近常看见
你和她的合照~
看一次心痛一次~
但每次就很变态的喜欢这种痛~
我希望这种痛,
让我不再对你想念,不在又心动的感觉~

但每次都没有效果~

心常想~
时间都快有两个月了~
为什么还是放不想对你的这种感觉~
我想你早就把我丢到太平洋去了~

最近考试~
读书读累了~就会想起你~
考试时~有时还会突然发呆的想起你~

我现在心里的祈求只想你现在的她好好对你~
不要弄你不开心~
不要弄你伤心~
不要欺负你~


*你生日倒数12天~我会信息你~可是我知道你一定不会回复~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