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6月25日星期二

3个星期以来的心情

三个星期前~
我们之间的谈话已经陌生,冷淡了~
至今
已经没有联络了 T.T

其实我!
真的不懂自己到底哪里惹你讨厌了~TT

就那么突然的被你block了wechat
但是的心情 真的真的很难受~
可是告诉自己 冷静 她从这次就不会像以前简单的法我脾气了~

忍耐了两天~
朋友发我铁塔的照片~
犹豫了很久,决定发给你~
谁知还是没有任何回应~
那刻,我就知道~
我应该从你心里消失了~

其实在你block我的那一天~
我有东西要问你的~
如果那个sticky candy 的doraemon有粉红色你喜欢吗?
可是没有机会了~

其实我也不懂为什么你会在我心里霸占了那么一个大的范围~
真的 你在我心里的感觉越来越强烈~

在你block我的那天起~
我每天都会静静的观察你的:
Facebook,instagram,你所有的动态~
到现在还每天会去看一次你的时间表~
有时候,还看回我们之间的聊话

很傻吧?
别问我为什么~我也不懂~

我挣扎了很久很久~
有很多心情,不懂要往哪里发泄~
所以今天决定了写这个blog~
不管你有没有机会看到~
但不用经~我只想写我的心情^^

这段时间~我有偷偷哭过~
也许同时你觉得这段时间的我~
过的很好,很开心~
但并非如此~
你呢?你和她呢?

我坦白的告诉了我女朋友所有事情了~
而现在的我和她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
我还是依然的关心~
发信息给你~不是借口~
不是要让你再次掉入无底洞~

我不用经~我相信我的用心~
我对你的承诺是不会变得~
希望你~在我比赛前会找我~
其实你,才是我最大的动力~!

也许,在你心里 真的 其实都没有 是发生过~

但,你也已经住入我心里~
其实我也奇怪 为什么你可以让我那么深刻~
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