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6月29日星期六

都快一个月了~

天天的这样想你~

不管开心、不开心都想起你~

想你又不能找你,真的真的很辛苦~

但有时,想起你的笑声,你的笑容
又可以让我傻傻的微笑 ^^

昨天开始了我比赛的第一次training了~
真的很辛苦,很想放弃,很不冷静~
突然心就想起你在我很失落时对我说过的话
就真的真的心平静,冷静的完成了~
但还不是很满意~
我完成后~其实很想发照片给你看的~
但我知道不能~
因为wechat已经不通了~

其实对你的所有感觉包括
心痛,伤心,失落,想念
我都一一的自己藏在心里了~
我的心真的快因为你而爆炸了!!

卢娜娜!!你到底知不知道 有个人非常非常的想你啊!!!

如果可以我一定要你成为我的女朋友!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