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6月26日星期三

为什么你就那么。。。

为什么你就是那么的让我那么忘记呢?

中了你发射的毒!

我今天没有忘记哦~
你喜欢那个新秀Coda来我学校咯~
我真的有去拍照哦~
这算不算完成了一个给你的承诺呢?
但我不敢发照片给你~也没有办法吧?

刚才的我就在想~
如果我们还有联络的话~
刚才一定会facetime给你看live的~

你说过的~
我都没有忘记哦~

也许,
你就觉得我现在的生活
过的很好~很开心~

但,其实我害怕一个人静下来~
因为这样我会很想很想你~
有时候,眼泪还流下~

自己一个人驾车回家时~
总会想起~你叫我别飞车~

不懂最近的你,好吗?
可能我在你心中已经消失了~
不用经~ ^^

nana,do you know?
i miss you so much~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